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猫病的脑洞

林高远上菜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用来做实验的魔法食物跟主菜搞混了,樊振东王子和他的朋友们吃了之后变成了野兽和家具。林高远也很绝望啊,就掰了支玫瑰说花瓣全掉落之前有人吻你就能解除魔法,并为了躲避愤怒的樊振东变成了陶瓷茶杯。
周雨和哥哥张继科住在小镇里。某天阿科去集市,回来的时候因为睡着没注意马走错了路,误入荒废的城堡吃东西烤火,嘴里嘀咕着要是有黄瓜就好了。茶壶马龙蹦哒过来说抱歉黄瓜没有了,吓的阿科嗷一嗓子跑路,跑的时候被林高远绊了一跤磕晕了,樊振东寻思大冷天也不能给人扔出去就拎起来扔塔楼了。
马自己回到了小镇,周雨担心阿科有危险,就骑马去了城堡,找到了塔楼里的阿科。阿科跟茶壶马龙唠的挺乐呵的,但总被关着也不是个事。樊振东听到动静过来吼周雨,周雨吼的更大声你要对我哥干啥。
张继科嫌吵就让俩人安静点,让周雨回家。周雨不依,跟樊振东接着吼就算想囚禁play我哥好歹让他回家一趟我最后给他拍个黄瓜。张继科表示你脑子瓦特了吧。不过还是被周雨换出去了。
马龙和林高远对周雨很好,烛台程靖淇和钟表朱霖峰计划着怎么按周雨和樊振东的头解除魔法。一系列互相对吼相杀又相杀之后周雨觉得樊振东野兽外表下是个超可爱的娃,樊振东本来就有点心水漂亮小哥哥现在更喜欢了。胖雨关系渐渐缓和,有点看对眼的意思,互相给做吃的一起玩。
张继科回到小镇,心里还是惦记着马龙和弟弟,在酒馆喝高的时候嘴里秃噜出来了。周围的人一听握草张继科疯了,然而根本打不过阿科,只能握草黑魔法!我们不安全了我们要去摧毁城堡里的怪物!
圣诞节的时候樊振东答应周雨回去看张继科,路上看到一群高举火把的人,暗道不好,转头就往城堡跑。城堡里程靖淇林高远等人(家具)一脸握草,好吧你们来了那就打一打吧(中间还有张继科醒酒了赶过来英雄救茶壶)。
樊振东以为张继科不满意自己这样的弟婿,整个人都丧丧的。周雨非常霸气的表示你给我哥你的茶壶哪我都跟你去他管不着我。然后就在塔楼上接吻啦,背景是雪夜里满天星光。玫瑰花最后一片花瓣凋落,樊振东变回来抱着他雨哥转圈圈,马龙变回来发现自己正被张继科公主抱。
从此大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跟爱情故事不讲逻辑性 : )
美女与野兽是一部非常养眼的电影(字面意义上),看完心疼的抱紧单身的自己并确定颜才是世界的正义。
看的时候被情侣包围,呵呵。

评论 ( 7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