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听说HP系列的年级有人没搞明白?

文在归档里,Excel里做了个设定截图,时间是论坛体燕尾服直到你降临的,已出场人物都带上了。

隐藏设定是宋鸿远和方博周雨他们一届,但是五年级之后退学了。至于大胖,我是真没想好在哪。
下图是魁地奇球队配置,时间同上


赫奇帕奇的守门员是个小帅哥画过他队长周雨的同人本【论坛体情节】。狮院队长阿科(阿科毕业之后闫安),鹰院队长是他们某个击球手,獾院队长周雨,蛇院队长马龙(毕业之后樊振东)。

差不多这些吧,我二设和私设有啥不明白的再问,不过原著里的东西就别问我了。魔药为啥这作用,因为罗琳阿姨就这么写的。魁地奇为啥这么打,我买的正版《神奇的魁地奇球》写了一本书我难道给你手打一遍啊。魔咒为啥拉丁文到底是啥拉丁文,霍格沃茨在英国以及我六级都没过我怎么知道拉丁文是啥,原著里咒语就是拉丁文词根二设啊。

全系列cp【獒龙】【许姚】【胖雨】【宋博】【安远】【恺彦】,有一点无尚荣光和宁枣倾向。

所以宝贝儿们,你们可以随时说【我想客串轩轩女票】【我想客串番番未婚妻】【我想出演大头的姐姐】,我都尽可能带着。所以不要在我这里拆cp

 好吗宝贝儿?

评论 ( 7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