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胖雨】一场出卖队长的本宣(上)

HP论坛体,极其傻白不怎么甜。

给阿山 @山有木兮 的生贺。

毫无逻辑,圈地自萌,OOC属于我。禁止任何形式转出LOF

       

       

       

标题:【驾校本宣】胖雨合志《幻影移形》预售宣

1#【楼主】驾校守护神火弩箭

封面动图:胖雨穿着各自学院的球队队服相视一笑

文:驾校联合出品

图:脖子

番外:山有木兮

试阅览

预售链接

禁止转出坛子!封号之仇未报,谁转谁坩埚爆!

2# 昨夜雨声烦

首杀!

3#

二傻!

4#

蛤蛤蛤神特么二傻

5#

借大佬们本宣楼问一句——拜托皮下的小姐姐帮忙催催更好吗!!!

6#

借大佬们本宣楼问一句——拜托皮下的小姐姐帮忙催催车好吗!!!

7#

画画的脖子同学是新人?驾校终于来画手了?

8#    昔夏想吃皮皮虾

@脖子只是临时工,是个很厉害的可爱蓝孩子【带署名的EC同人图】。也是赫奇帕奇魁地奇守门员。

9#    阿烟强卖小甜饼

夏夏你就这样让他掉马了真的好吗,小哥可是画了他队长的同人图你还想让他活吗。

10#

啊那个小帅哥!被我斯莱特林樊少皇一球打中脚腕的那个!

11#

啊那个小帅哥!因为被他周雨队长关照被胖胖各种拿球打的那个!

12#

啊那个小帅哥!是驾校的朋友吗我有一封吼叫信写的情书拜托LZ皮下小姐姐转交他好吗!

13#

楼上,脖子女朋友是我室友。

14#  及瑟

是上周赫奇帕奇对斯莱特林那场比赛吗?我胖真的是追球手不是击球手吗?给他一根球棒他能杀遍全场好吗?

15#

守门员学长好像上场之前就有伤吧,看他腿不是特别灵便。然后你们都知道周雨学长作为队长奶孩子特别尽心尽力嘛一直围着小哥帮他捡东西拿手套什么的,樊振东学长看他雨哥居然在守门员身边腻腻歪歪,就生气了,从入场就一直拉着脸。本来鬼飞球扔球门里就好非要都砸守门员身上去。

20#  涮火锅的蘑菇

没想到我们以为的双方王牌追球手离婚之战变成了少皇单方面殴打守门员。

21#

守门员:然而有女朋友的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22#

婚p啊恶不恶心。不看球天天瞎JB屌扯这些。有意思?

23#  球球

楼上KY滚粗。以及你这语气一看你就不看球。

24#

一看你就没看过一场赫奇帕奇对斯莱特林。

25#

一看就没看过每次比赛入场的时候黏糊在一起的一黄一绿。

26#  诺酱

一看你就没看见上周那次比赛,那个高难度公主抱。

照片动图:周雨从扫帚上摔下来,樊振东骑着扫帚加速飞过去把周雨接在怀里

27#

卧槽楼上爸爸!报上学院双手奉上本周魔法史论文!

28#

哪位爸爸出来讲讲具体经过?被肖教授关禁闭的我仿佛错过一个世纪。爸爸们报上学院双手奉上本周古代魔文翻译!

29#  阿山

哈哈哈我没选古代魔文啊楼上要是高年级麻烦帮忙写个黑魔法防御术论文吧。

那场比赛你们胖扔鬼飞球跟打游走球似的,赫奇帕奇守门员救球的时候重心不稳,正赶上被斯莱特林击球手打了一记游走球,摔下去了。你们雨哥作为队长着急啊,本来在跟胖一盯一,直接转了方向去捞人,施了漂浮咒把守门员扔回扫帚上。然而斯莱特林那个击球手又一记游走球,雨哥就掉下去了。

然后!你们胖!瞬间脸色突变!从别人欠他十亿金加隆变成了他自己要丢了十亿金加隆!把球传给队友自己就飞过去了,直接就接住了往下掉的雨哥,搂在了怀里!全场尖叫!

30#

结婚现场?!

31#  阿山

不,应该是金婚庆祝现场。

32#

解说员声音都在发抖。

33#  脖子

我坐在扫帚上觉得终于洗清了自己的小三嫌疑,并当场施咒给他俩放了烟花。

34#

哈哈哈活捉楼上守门员!脖子同学请问你画你队长同人他知道吗?!

35#  脖子

他现在还不知道吧,毕竟他是高年级比我忙。不过我的EC图被他看到过,他说我画的不错。

36#

一个男的搞这些恶心死了,找不着对象就对男的出手有病。

37#  脖子

楼上,你只不过嫉妒我画画这么好还会打球还有好看的女朋友罢了,我不怪你。

38#

楼上帅气。

39#

斯莱特林萌新来掏钱袋。顺便问一句太太们对吐真剂play有兴趣吗?

40#

刚在公共休息室听见有人很大声的谈论合志的事。大家还是注意点吧,我们搞这些让正主听见不太好。

41#

楼上天真,在我们斯莱特林从来不用注意这些。你拉郎樊振东周雨,樊振东不仅不生气,还会在路过的时候帮你讲讲魔药作业。

42#

卧槽少皇亲自指导的魔药课作业!求少皇教我活地狱汤剂!

43#

楼上你一个六年级好意思让四年级教?

44#

斯莱特林人来报道,蛇院万岁,少皇万岁。

跟樊振东同级,一起上课。去年学到博格特,练习的时候肖教授让张继科学长来帮忙看着。到了樊振东的时候,博格特变成周雨的样子,一张冰山脸,斩钉截铁的说樊振东我不要你了离我远点。

博格特的模拟能力真的超强的,反正有那么一瞬间感觉樊振东要哭了。

然后他喊了滑稽滑稽,博格特变成了周雨学长小时候的样子。小时候啊校友们!白白软软的弯着眼睛笑过来搂着樊振东小腿求抱抱啊!一笑击碎了我蛇院妹子们的高贵冷艳,满屋的妈妈笑。

哦顺便一句张继科学长在边上脸都绿了,墨绿墨绿跟我们院服毛衣似的的。

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墨绿生动形象

46#

毕竟以前张继科带周雨打球,你看秦教授一直教马龙,不也是看张继科不顺眼嘛。但墨绿墨绿这个还是好好笑啊,你不怕张继科把你石化嘛哈哈哈

47#

讲真,其实之前我是站周雨和林高远的。请问有没有别的实锤踹我进樊振东周雨啊。

看了44楼脑补出了一个单箭头无果沉溺自己幻想的BE。

48#  会长刀刀

一句话,两个受是没有好下场的。以及楼上发刀不可饶恕,给你一个倒挂金钟让你先吊会。

49#

赫奇帕奇也是学过博格特的,但是我们那时候还没有集体练习。不过告诉你们一个好事,考试的时候两人一组,我跟周雨一组。

想听他的博格特就跪下来喊我爸爸。

50#

爸爸!(五纳特一条,格兰芬多才是我亲爹)

51#

爸爸!(五纳特一条,拉文克劳才是我亲爹)

52#

斯莱特林不需要证明全院官配的料。爸爸您能讲点别的吗?

53#

楼上是斯莱特林高级黑吧。

54#

我儿平身。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樊振东长大以后功成名就的样子。年纪轻轻身居高位受很多人崇拜,化解之后是他们两个一起在魁地奇球场练球。

55#

平凡的我只能看着你奔向耀眼前程离我越来越远,再也回不到当初一起欢笑的好时光。

如此大刀楼上你跟我说没什么?

56#  第一雨吹

不!住口!周雨学长才不是平凡小透明!

57#

讲道理,就冲只有周雨能捏樊振东脸,别人都会被躲开,就没有人有资格说周雨不好。能得到强者认可的人绝对不是菜比。

58#【楼主】驾校守护神火弩箭

我们好好一个本宣你们为什么要在底下说虐?

59#  霍格沃茨小卖部

就是就是,吃粮就吃粮洒什么刀?

顺便广告,本周六霍格莫德文人居门口,往期胖雨旭航合志折扣活动,全部两西可一律两西可!真正的物有所值,不用挑不用选,也不用怕被宰。全场合志两西可,只要两西可!

60#  脖子

我去写了会作业你们水了不少啊……你们怎么不讲比赛了,我觉得什么都没有上周比赛劲爆。

惊天公主抱之后队长叫暂停,我们就都飞到地上集合。然后樊振东就抱着队长把人送过来了,我们明明是对手为什么你来的这么熟练,为什么我们的队员平静的接受了队长被对家王牌抱回来的事实……

最后我们还是输了,队长很自责,跟樊振东握手都握的浮皮潦草。我们在更衣室收拾完东西他就赶我们出去了,感觉他想一个人静静。但是,我因为腿受伤走的比较慢,是最后一个离开的。

我出更衣室没走两步,就跟樊振东擦肩而过,然后他就进了我们更衣室,只有队长一个人在的更衣室:)

6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

梅林的胡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

梅林的裤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

已脑补十万字更衣室play。

66#

楼上快点开楼写起来

67#  脖子

我仗着自己走得慢,冷静的站在门外没有走。听见的最后一句话是队长在念隔声咒。

你们两个要干嘛需要隔声咒:)

68#

要开车!

69#

要上天!

70#

要酱酱酿酿!!

71#  脖子

我什么都没说:)

72#

卧槽,有没有斯莱特林同级记得魔药课?

还记得吴教授奖励给樊振东什么吗?

吐真剂啊朋友们!

73#

So?吐真剂play也很带感的

74#

重点是,前天有人问他打算用吐真剂干什么,他微笑着说已经用完了。

已经用完了。

但是那瓶药水,是他比赛前两天拿到的。而前天,也才比完赛两天。

而且那个微笑,我以我的魔杖担保,绝对是那种吃饱喝足的微笑。但是我们当时上了一下午课,都饿得要死,我不觉得樊振东能在草药学教室偷吃东西。

75#

细思恐极。

不过,楼上最后一句,在草药学教室偷吃东西这个……

76#

还是有可能的。

77#

曾经有学长在草药学温室吃黄瓜,还自己带了蒜泥和醋

78#  尘尘

听脖子同学的意思比赛后周雨在生闷气吧。

感觉像是樊振东去安慰他,但是周雨自己钻牛角尖不想理他,最后只能用一些手段?

没有什么是开个车解决不了的。

79#

是的,开车能解决一切问题。

所以楼上你要是只撩不写,我现在就把你的魔药学课本连着胖雨绝版合志全烧掉,公共休息室壁炉火不旺。

80#

所以就是周雨跟他闹别扭,樊振东哄劝无果直接来硬的?

对方冷冰冰的说什么你来干什么导致樊振东怒气积攒,于是喂了点药,听着对方一边掉眼泪一遍不停的说我喜欢你?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掉眼泪,我的魔药课搭档就是周雨,要给他试药。我还想多活几年,谢谢。

       

       

—TBC or END?—

       

       

       

       

……我要死了是条废狗了论坛体真的不适合我。

祝阿山生日快乐。

关于脖子这个角色,是我一个同学,确实是个会踢球画画很好(经常画一美法鲨说他什么都不懂我是不信的)脑补能力一流的小帅哥,不过他还没有女朋友。

没有车:)体谅一下周末四门课作业的清流谢谢:)

————————
 不要跟我要脖子君联系方式了!
 之所以叫脖子是因为他名字里有个博字,自己微信就叫脖子。

评论 ( 38 )
热度 ( 36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