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诶呀超开心!!姑娘这么用心炒鸡感谢!(●ゝω)ノ为表谢意我下一次更个五千字的【等设计狗跟死线搏斗完以后…】

特别喜欢GN画的小雨的腿!手牵手我们一起跳楼的感觉(跳楼见第七更)!

好羡慕会用马克笔的人……我马克笔回回毁……

 
 

说个跑题的……我往购物车里放了小雨同款外套2333

 
 

鸡肋小马甲:

画技不够滤镜凑(。
下次铺大面积颜色再也不手绘了 我错了 我不该不信任ps爸爸的 跪地哭喊
刨花炸药同人 有姑娘( @夏毅卫 )建议给之前胖雨漫画搞个海报 我一想确实缺这个 就补上吧 感谢🙏
打扰原作太太 @昔夏Jv  
铁棒小胖x电锯小雨😝😝


炮字是写错了才打引号晃你们的各位爸爸就不要拆穿了


评论 ( 7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