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强行垂死萎中惊坐起】

比一大堆哈特!能堆满一图书馆那种!!我要上天了!!!

以前就跟同学讨论过以后想转行了我编剧他漫画(因为我写耽美被拒绝了),看到GN这么用心我超开心的啊啊啊啊啊啊!!【语无伦次】

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这种画风配剧情很棒的呀么么哒!

【断电倒计时】

【断电】

 
 

鸡肋小马甲:

半科幻au 刨花炸药同人 感谢原作 @昔夏Jv 太太授权

用科儿哥视角把刨花炸药1-6章情节串一串 算是个推文安利吧

胖雨 一笔带过的獒龙宁枣(个人感觉副cp在原文里没有明显的攻受倾向

为了让冲突更激烈一些 更改了部分台词和场景 不可避免地有些ooc……抱歉 以及看完第七章才发现科枣关系没那么僵(。我擅自发挥想象了……请不要信漫画里科枣剑拔弩张的关系(

昔夏太太设定和情节真的很酷很有趣很新鲜 文风冷静又真挚 奇妙XD新更的第七章简直炸裂 这样勇敢单纯又深情的胖儿 苏哭Q。Q 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爱的人努力活着 太戳了大哭TvT

把小雨画得太少女漫画女主了抱歉……文里的小雨很强的 性格和技能都是

太太还有发自己做的人设给我hhhhh好细致w虽然成品出来我没太用到23333

目的就是安利+催更(。给太太端茶倒水献殷勤……小伙伴记得给昔夏太太比小红心推小蓝手写小评论啊!!!!!!!敲棒的太太!!!!!!!!!

三天强行肝出来了 也表扬我嘛(你走

=======以下创作牢骚 可不看========

    其实搞长条会比较好吧 最开始想的时候就是16:9的电影镜头一框框刷下来 阅读流畅 情境感更强 板绘的话画面效果也会好些 然而……我板子用不溜+板绘画格子很麻烦+不会做长条 就选择手绘漫画了(。工作量也不小otz

    开始动手的时候漫画分格比较头疼 把脑内同等大小的画面改编到漫画形状不一的格子里真的很烦(  也做得不太好 最不满意第4p 太挤了……还有最后一格胖儿的特写和后一页枣儿的特写撞了 迫于对话情节要求我还不能改……还好不在同一页稍微能骗过去= = 不然两个相似的特写离这么近真是敲别扭……

    还有对话框……一直不太会怎么在不影响该格画面效果和信息的前提下让对话框形成视觉引导……也是第4p最差(。难cry

    狂草风格实验失败了 散得不行 又得拿大黑块压稳 可这样又跟之前獒龙环太au的小漫画没啥区别了 还不比它可爱完整 于是拿双色乱搞试了试……拼命藏着掖着 希望大效果好一点= = 

    最后日常吐槽人体基本功 下笔还是不够肯定 自己的风格还是很模糊……羡慕有个性的人能很快找到自己的风格 :(

    后两p 蓝笔是第一版分镜 喜欢第二p胖儿抱着小雨哭的表情;黑白是第二版分镜 喜欢第二p科儿哥提到龙时那个信任又温油的眯眼笑

    画漫画真是太耗血了……(肾虚脸

    总结完毕 回家哭去 继续努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3=


评论 ( 3 )
热度 ( 1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