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Procedural No-justice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禁转禁上升。

一系列脑洞。假如LPL作为一个民间组织,是类似地狱少女的都市传说。被逼走投无路需要帮助的人们将需要发送到某个幽灵般的论坛上,如果显示“发送成功”而不是“找不到服务器”,那么不久之后会有人们针对需要提供有偿的帮助,报酬视情况而定。

不同的队伍设定为接受不同方面求助小团队,如果情况复杂也会互相协作。成员有专门全职靠报酬生活的,也有只是来做点事的兼职人员。

         

【RNG:未成年人求助(校园问题、未成年人受害问题)】

(cp:君明,虎心,卡锅)

简自豪:团队金主。经商的纳税大户,涉及多种产业。多数时候是吐槽役,有需要的时候会动用自己的社会影响力施压或解围。最开始只是想帮认识的人出头,因为自己的地位权势高而出头成功,进而认为“总是有人要做这些事的”。向大家坦陈过自己不是圣人,坚持做这些事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满足自己中二的拯救欲。

李元浩:团队内的计划统领和协调安排工作,十级嘴炮劝降技能,必要的时候也会以暴制暴。平时自由职业,经常去做一些来钱多的短工(比如法定节假日的兼职),意外的收入不低。读书的时候王城出了事故,受这件事影响很大,决定通过帮助别人在自己心理上亡羊补牢,每个月会去疗养院看望失忆的王城。平时嘻嘻哈哈,内心其实有些悲观,经常教育史森明和戴志春我们救不了所有人。

刘世宇:警察,从给李元浩和洪浩轩帮个小忙过渡到团队一员,有选择的查询内部资料和报信。去给妹妹开家长会的时候遇到了办事的李元浩,经过误会和帮忙等一番拉扯后入伙。脾气暴躁日常骂娘,因为自己的职业立场,相信法律正义和光明,有时与李元浩立场相悖。

洪浩轩:黑客,日常中是小杂货店老板。除了当黑客外,经常能在跟客人聊天里有意外收获,很受小女生欢迎。招聘上岗加入团队,刚开始跟刘世宇因为某些问题争执过,没多久就真香了。

刘志豪:作为律师为求助者提供法律援助,团队备用金主,偶尔客串一下老师和巡查组的二号卧底。在平时的律政工作中见过很多权与利之下枉顾司法的事情,自己承认自己出身于这个阶层,也因为身在这样的阶层有很多便利。心里有脾气和硬气,原则是坚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严君泽:一号卧底,真正走到求助者身边的执行人。在做这些事前差点当了运动员,平时兼职做健身中心急救员,生活的有些茫然。某次踩点时一时起意帮了当时还在上中学的史森明(求助者是史森明的同学),后来跟史森明搭档卧底。总是认为史森明对自己的感情是出于报恩,尽管对对方也有好感但一直没有回应。

史森明:二号卧底,还是学生。中学的时候帮自己修过自行车的女同学被集体欺负,不敢帮她出头只能偷偷帮助她,帮助的时候被发现,要成为新的猎物时被严君泽解救。带着复杂的补偿心理入伙,跟着严君泽。

戴志春:体校学生,李元浩不知道从哪捡回来的。在木讷和机灵中摇摆,总能知道写学生们中间传的东西。

         

【EDG:家庭中和情感上问题导致的危险(家暴、争财产、纠缠等)】

(cp:厂荡,昭野,多萝,raro)

明凯:似乎是很有故事的老大哥,惯用手段是开一瓶饮料跟人谈心,谈不拢就用饮料瓶把人打晕。跟曾经的搭档童扬关系微妙,分开后自己跟田野赵志铭合租一套两居室,三人合伙开了网店。看起来无所畏惧,实际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

田野:在明凯还和童扬一起办事时作为求助者邻居帮过那两人,之后就稀里糊涂的来打下手。人缘好,脸长得很有吸引力所以经常被推出去当探子或者诱饵。跟赵志铭睡一屋,是网店的主要经营者。人渣和奇葩见得太多所以戒备心很重,同时嘴炮功力蹭蹭飞涨。

李汭燦:据说有正式职业,但谁也不清楚他到底是干什么的。看起来酷酷的一个人,熟人面前十分神烦。能且会打架,经常会在跟踪施害者时有“这种渣滓弄死算了”的想法,但从来没有付诸实施过。赵志铭洗手不干以后,经常以各种理由跑去找赵志铭。

胡显昭:好像是在读书,但找他的时候总是在外面晃荡。见过田野和善外表下不同的很多面,是田野的召唤兽。思维逻辑神奇,会设计机巧机关。

全志愿:社区医院值班医生,脾气温和喜欢小动物,有时间会去做义工。查资料速度一流,嗅觉很灵,看人也意外的准,保护求助者时经常会劝他们及时报警。

陈文林:宅男平面模特,本来只是想多打一份工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被介绍过来。机警且聪明,共情能力强,学历不低。倾向于最终通过法律理性解决问题,会细心安慰求助者,对自己总被丢出去当色诱的饵颇有微词。

王杰:明凯田野赵志铭的房东,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的吐槽担当,每月月底都是爹。

         

【RW:讨债天团,专攻老赖】

(cp:光夫,贼平,双K)

陈宇浩:以前是明凯的助手,善于侧写,后来因为某些心理原因来到了RW团队。本以为要继续对付奇葩与人渣,结果每天主要工作还是给队友收拾烂摊子防止大家都被关进去。看起来是最好说话的人,实则只是习惯性一颗老妈子心。

成衍俊:富二代,外表呆萌其实相当会挣钱,是老妈子陈宇浩的贴心小棉袄。有些能打听消息的人脉,经常让陈宇浩作为自己的代理去探听和经营。

金泰相:行走的尖叫鸡,非常情绪化的人,武力值相当高,但主要大招还是疯狂bbb。跟女朋友一起经营宠物店,业余时间是个小主播(直播撸猫给自己家店做广告)。

韩金:只要有趁手的东西就一定能用武力解决问题或者搞出问题的人。神秘主义,认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也总能弄到擦边球的东西。从来不听债务人说话,只管高效完成任务,让陈宇浩有点头疼。

刘丹阳:话少靠谱,是一个好的倾听者,同时也能听来很多细节的东西。打探消息时会试探性做说客劝债务人赶紧还债:“被念叨死和被敲死都不怎么舒服。”史森明和高振宁的学弟,跟受过帮助的卓定是好朋友。

         

【IG:真·拿钱消灾,一些没办法分类型,极特殊情况下需要以暴制暴的问题】

(cp:态鸡,羞蓝,水单箭头蓝)

姜承録:江湖传言是个有案底的人,但无论怎么查也只能查到他普通音乐老师的身份。笑起来很温柔,自己开班教钢琴和音乐素养。有些莫名其妙的人脉,飙的一手好飞车,狙击实力很强。

李浩成:韩餐餐馆话少的老板,日常怀疑自己要被打白条的队友们吃破产。是能笑着掐住抓来的人员的脖子逼问消息的角色。

高振宁:接到求助后会被派到求助者身边保护对方,有威慑力,拳脚爆发力很强。史森明的同学,据说是学府街知名不良(当事人对此毫不知情)。看起来吊儿郎当,更习惯低调解决问题。

宋义进:话事人,能搞到各种好装备,刘志豪的老相识,没人知道他背后是什么势力撑腰。看起来软萌易推但也只是看起来罢了。线上线下都是人体描边大师,最后在高振宁的建议下改用甩棍,看起来有气势多了。

陈龙:主要负责盯梢和信息,及时传给众人各种动向信息。自己有汽修店,一般是坐在店里敲键盘黑监控搜索,如果事情不紧急自己又手痒会开车去跟。

喻文波:想考学所以放弃省散打队机会的学生,毒舌,近身战实力强,因为宋义进的要求所以没碰过枪械,出手目的只为了弄晕人。有点口是心非,没课的时候跟阵风一样到处跑。

 王柳羿:在李浩成的饭店里工作,心思缜密,有些敏感。加入团队之后做掩护,偶尔会自己去做诱饵。经常对自己在做什么产生迷茫,心事很多。一开始以为姜承録听不懂中文,总在对方整理枪械时在一旁嘀咕,后来知道他听得懂只是不太常说时感觉到一点莫名羞耻。 

    

    

等以后有时间一定会写的,反正我自己是很喜欢这根脑洞。

评论 ( 4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