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之前剑网三的一点脑洞。八一除了雨哥是长歌门都是苍云。

皓哥去扬州的时候认识了七秀坊的雅姐,回去跟苍云娃娃们很高兴的说你们嫂子喜欢我是因为我长的帅不是我军功多。

皓哥带小胖去长安,小胖在长安城郊擂台碰到了修装备的周雨。小哥哥白衣飘飘对小孩一记眼神杀,于是追在小哥哥后面打凌雪阁刺客。【后来才知道小哥哥上对蝙蝠帮下对地鼠门都是深情款款的眼神】

尹航在战场上受伤重,养好伤之后去女卫营当教头了,宋旭天天趴女卫营门口等他。

方博出身藏剑山庄,常年一身土豪黄。跑商碰见劫镖就嘴遁,嘴遁不过就拔剑刚,风车一砸一个准。某次在路边捡了受重伤的明教中人宋鸿远,以后跑商也都带上了,宋鸿远潜行劈驱夜,方博紧跟大风车,一路打死无数劫镖。

天策府有个大帅比叫张继科,一柄长枪威震四方。长得是真帅脸是真黑,据本人说是特意去跑马晒出来的。不打仗时常年挂在万花弟子马龙身上,黑白映衬明显。

许昕本来是跟着师兄马龙出来游历,然而师兄到了太原就被东都藏獒拐走了,留许昕苦哈哈的在外边浪。眼神不好但是爆玉石手感奇佳。某日在扬州抢悬赏冲撞了同样出来历练的姚彦,两个花间怼着怼着就在一起了。【。】

邱贻可唐门出身,打架的时候一边突突突一边夹杂着川骂加成。然而打完了回家就要连轴转喂闺女换尿布。

    

    

王皓率苍云将士在雁门驻守护国,周雨以监军身份请命随军血战,樊振东年纪轻轻已斩落无数狼牙人头,张继科长枪平叛九死不悔。

方博常年领着援军物资奔波,马龙和许昕姚彦救回了一批又一批重伤士兵,尹航严格管教培养了战场上不输男子的女卫营女兵,邱贻可的千机匣送了无数贪饷的高官归西。

    

    

大概如果要写剑三系列就会是这样的故事吧。

他们会在世事纷扰里打打闹闹,也会对脚下疆土守护不渝。

故事里有江湖,也有家国。

评论 ( 12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