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名为陪龙粉朋友去看客队魏桥打朗坤的repo,又名有点生气但是主持人真良心虽然有点迷但是居然八点五十就打完了。

1.我的相机是佳能微单,镜头就是普通变焦镜头没有长焦(穷),折腾半天也找不到运动模式,所以没有什么好的比赛中照片,而且因为位置不太容易拍到正脸。后期纯靠调垂直和手裁,LR大法好。

2.林高远真人白白净净,身板特别瘦,看起来乖乖的,一脸木然表情。

3.魏桥橘子皮真是太晃眼了……就算场馆这么亮也太晃眼了……

4.人特别特别多,一堆挤在过道上站着看的。

5.朗坤的歌单,我上次就想吐槽这个了。主队队员入场一人固定一首歌,大圣是浮夸,于子洋周启豪是英文歌,四火哥,居然,是小幸运……特别出戏。赛前热身练习是周董《三年二班》,此后每次休息暂停就是前几年英文热单,仿佛打开了b站的b榜十年榜之类的……

6.队座真的给球拍包毛巾啊,包的可仔细了。

7.比赛进程特别快……三场七点半开场八点五十比完,虽然血压偶尔突突跳一下但总的来说魏桥更稳,朗坤失误更多。看闫安比赛并没有特别心惊肉跳,可能我更相信他?

8.队座,我朋友就是冲着队座来的,结果嗖嗖就打完了,队座上场时间反而最少…一个终结了南北主客对喊的男人,开场南北全在喊马龙加油。

9.从队座开始,本来负责带主场节奏的主持人已经有点萎了……其实我还挺喜欢主场主持人的,支持主场,不踩客场,强调场馆纪律的时候很硬气。然而…最终主场粉也没干过客场粉。

10.双打,虽然魏桥先负一局,不过也是“啊嘞这就打完了?”

11.对有些观众无语了。上了年纪的说对面魏桥粉妹子们这个那个,光为了追星没有地区俱乐部荣誉,我挺生气,特大声的跟我朋友说“我又不是安徽人我为啥非要给安徽喊加油”。【当然我也不是山东人……只是不喜欢这人说话而已,不针对球队】荣誉这个东西,我们关注球员,希望中国所向无敌。我们这些“年轻娇气的小姑娘”可能比那些刻薄的中年人,中国外战说自己国家球员怎么的内战酸对家粉的更有荣誉感。

12.至少我们这些小姑娘懂得文明观赛,在发球时安静无比,会帮主持人制止用闪光灯的人。而不是在于子洋发球的时候大喊一嗓子(还不止一次),那几个喊的汉子您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正义特别有荣誉感,你们真的是于子洋球迷?

13.魏桥粉们整齐划一,特有气势,领头喊的大哥大概是个马龙男粉?很激动啊。散场的时候迷妹齐声合唱《说爱你》还唱了两遍【好想听舞娘(滚)】

14.检票之前在场馆附近的KFC,排队的时候搭讪了两个拿玫瑰花的漂亮妹子(就队座微博照片上)那种,妹子们很热情也很可爱,我感觉我好像搭讪了两个太太的样子……去晚了没拿到手幅,不过坐在主场势力中间也确实不方便……

15.可是能看现场比赛,还是好开心呀。

16.感觉可以接着站闫远不动摇了。

17.虽然接下来就要不能睡觉昏天黑地搞课设了。

评论 ( 17 )
热度 (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