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我有预感,这是一次自杀式掉粉😂

刚才@白云诗(手机假装圈上了)太太发的那个尊礼姿势脑洞征集。

我看到的时候,正好晴空当头一场暴雨刚下的差不多,从我们教室能看到彩虹,而我在改一个小阳台的CAD。

然后我就想了个比较常见且带感的姿势,扯过边上的草稿纸开始画。

嗯。本人脑内原文如下,

。 

大雨过后的晴天,尊潇洒站在楼下背靠电线杆,礼司优雅的胳膊搭在阳台栏杆上,两个人相视而笑。【我就是那个电线杆别拦我】然后被关在屋里的伏见大大怒号:“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

嗯,其实脑补一下还是很清新浪漫的有没有。

这个故事告诉首页各位高考生,如果你想提高自己在二次元方面的画画水平,就不要被建筑学的美术基础要求迷惑。

因为他们不画人,他们主要画方块,他们有CAD,重点是他们都是刻图的。

以及,他们今天明天还要通宵画这些方盒子_(:_」∠)_

评论 ( 7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