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
想转载来私聊要授权不然直接拉黑。
别催更,欢迎有事私信,欢迎挖坟评论。有不同意见请直接找我讨论别在评论区抱团。
微博:昔夏Jv
网易云:昔夏AleXia

© 昔夏Jv
Powered by LOFTER

做了个提问箱

其实就是想偶尔也唠唠嗑(虽然感觉大家对我也没啥兴趣)。
问题和回答都会扔到这条里的。

    

……因为是用Ins关联的,刚发现Ins头像是自拍。

连滚带爬跑去换成了童扬,然后好像没有什么卵用。

糟心嘞。

————————————————————————————


小双加速器了解一哈。

=========


并没有“总”吧?我写架空比较多,大部分情节跟我自己没什么关系,科幻奇幻古风都是从某一观点发散的。

有一些事因为确实灵感来源于生活。我构思的方式是自己代入文案环境,模拟性格判断反应。有一些事情我觉得“哦这几个人如果遇到这样的场景也很有意思”,就用这一点灵感写了。

我生活非常柴的,真要我自己的影子是没东西写的。只能说因为我的主观性,会表达一些我自己的观点吧。

=========


等考完研或者毕业了是会一点点把坑都填上的。

(如果是某位h开头老师问的……我不是给你讲完了吗( • ̀ω•́ )✧)

评论
热度 ( 2 )